English

外贸500强最新排名揭晓

2000-07-0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外经贸部3日公布了1999年我国进出口额最大的500家企业名单和出口额最大的200家企业名单,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和东方国际(集团)有限公司分别荣登榜首。首次荣登进出口额500强榜首的中国石化国际事业公司,去年的进出口额达到49.3亿美元,紧随其后的是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,进出口额为47.7亿美元。第3至第10名是:中国通用技术(集团)控股有限责任公司、摩托罗拉(中国)电子有限公司、东方国际(集团)有限公司、中国粮油食品进出口(集团)有限公司、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、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总公司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